2017/09/25 09:08

陸節目毀千萬場地 台大生抗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大學生會不滿校方將體育場借給大陸選秀節目辦活動,導致擁有國際認證三千多萬的場地毀損,昨天下午發起抗議活動,沒想到現場失控,除了活動提早結束之外,接著有3名台大學生,在校外人行道上,被白狼張安樂的兒子張瑋、率領統一促進黨成員胡大剛等人,用伸縮甩棍攻擊,流血送醫!

2人扭打成一團,穿著背心的中年男子手拿甩棍往學生揮過去。一旁有學生大聲叫囂,但穿背心的中年男子和一名黑衣人不斷往學生逼近,學生疑似在衝突中脖子受傷見血。原來學生不滿台大校方將體育場借給大陸選秀節目辦活動,毀損場地,因此會發起抗議活動,沒想到變成流血衝突。

目擊者嚇傻眼,活動現場不只抗議還打成一團,演變成大亂鬥。台大則是發聲明表示,校方基於學生安全與維護校園秩序的考量,經過協調後,主辦單位在16:40左右提前結束活動。

大安分局長楊鴻正表示,到現場的時候,打人的嫌犯已經坐車離開,只剩下受傷的學生,當然在處理的過程當中,我們派出所可能有所誤認,所以這個我們也會來做檢討。台大方面表示,也將要求廠商負起損壞維修責任,未來體育室將配合學校場地租借行政流程,以確保全體師生權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