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9 18:58

北韓魔術秀 直升機奇蹟消失!

綜合報導

  說到神秘的北韓,可不是只有聲調激昂的女主播而已,最近北韓也吹起了魔術熱潮。為了歡慶北韓前領袖金日成冥誕,首都平壤連續上演六場大型的魔術秀,包括魔術師在空中翱翔,還有直升機神奇消失又出現等魔術,在當地造成轟動。

  體育場裡舞台,怎麼飛來一台直機,轉眼間,這台直機,魔術師可是要把他變不見。還有這位身材壯碩的魔術師,身上長出隱形的翅膀,就連馬戲團裡的大象,也被搬來舞台上雜耍一下。

  這裡是北韓,一向嚴謹有紀律的北韓,也吹起魔術風。別小看他們的魔術哦,看看這個北韓藝術團的魔術表演。哇,真厲害,舞台上的美女,才一個轉身,身上衣服全變了色,一邊跳,還能一邊變魔術。

  我變我變我再變,衣服從黃色,變成藍色,最後又變成白色,身上的衣服沒穿很多,但顏色變變變。原來為了慶祝北韓前領袖金日成冥誕,每年首都都會有一連六場的魔術秀,只是票價不便宜,一場最貴要300歐元,相當台幣一萬兩千多。

  雖然很好看,但票價遠遠超出北韓民眾的負擔,難怪來看的人大多都還是老外。這要慶祝前領袖的活動,成了另類觀光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