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5 12:52

聽障雕塑家 控經紀人侵占作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聽障藝術家受害。一名聽障雕塑家林良材,6月舉辦回顧展,沒想到47件作品,價值5千多萬,都被不肖經紀人侵占,求助無門,許多藝術團出面聲援,呼籲外界幫忙,協尋作品。聽障雕塑家林良材,6月舉辦回顧展,沒想到47件作品全部遭到不肖經紀人侵占,市值高達5560萬,事發3個月仍求助無門,今天許多藝術團跳出來聲援林國材,呼籲大家幫忙協尋作品,文化部也承諾協助藝術家法律諮詢,以及建立健全的經紀制度,避免再有藝術家受害。

多位藝術家跳出來,聲援聽障藝術家林良材,因為林老師的作品,遭到不肖經紀人侵佔,事發3個月,依舊求助無門。今年5月26號到6月26號,林良材47件作品,在台北寶麗廣場展出,市值高達5560萬,展期還沒結束,作品就不翼而飛,經紀人也人間蒸發。

除了拿著手板,林良材還比出,「請大家幫忙協尋作品」,作品下落不明,真的心急如焚,更無力的是,還要面對司法纏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