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2 18:49

【晚間搶先報】張忠謀震撼宣布 明年6月退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張忠謀震撼宣布 明年6月退休】

台積電在股市收盤後發布重大訊息,董事長張忠謀自行宣布,將在明年6月上旬的台積電股東會後正式退休。而未來,台積電將採雙首長平行領導制,董事長將由現任總經理暨共同執行長劉德音接任,而另一位總經理暨共同執行長魏哲家,則將接任台積電的總裁。

【雞肉飯"盲測"! 50年老店奪冠】

大家都知道嘉義是火雞肉飯的原鄉,但哪家最好吃呢?有旅館針對網友推薦的10間雞肉飯,進行盲測評比大賽,經過17位民眾,以色 香 味來投票給分,盲測結果,得到第一名的,是在地老店,''呆獅雞肉飯'',銀牌是三禾雞肉飯,而銅牌獎有兩間並列,分別是嘉義人還有和平雞肉飯,這幾間店,也許不是外地客耳熟能詳的名店,不過卻擁有不少忠實顧客,帶您一起來看,這幾家店的特色在哪邊。

【砂石車駕駛違停小解 騎士撞死】

因為尿急,砂石車駕駛違規停路邊上廁所,卻意外造成一人死亡!今天早上九點多,新北環快上,64歲的江姓男子騎機車突然撞上違停的砂石車,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整個人倒臥在血泊當中,疑似車速過快,但詳細的車禍發生原因還要釐清

【為"珍珠"槓店員 女嗆:讓她失業!】

服務業難為!高雄有一名女子,到連鎖茶飲店買珍珠拿鐵,不滿喝到的不是她想要的波霸珍珠,回頭質問店員,接著就把手上的吸管套子,亂丟到地上,這舉動被店員制止,女子相當不滿,把過程po網討拍,要網友幫忙分享,讓這個女店員沒工作,後來這位工讀生真的離職了,女子的言論也引發撻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