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4 18:26

【晚間搶先報】李婉鈺醉失態 酒後毆人嗆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李婉鈺醉失態 酒後毆人嗆聲】

美女議員李婉鈺,花邊新聞很多,負面新聞也不少,去年才被民眾控訴,在火鍋店喧嘩,被制止、竟然惱羞成怒,比出不雅動作!昨天晚上,她喝了酒,竟然當街失控,衝到洗車場,對著烤肉的民眾大小聲、飆國罵,甚至動手甩人巴掌!民眾說,根本沒有人認識李婉鈺,覺得很莫名其妙;稍早,李婉鈺只透過助理簡短回應,說是中秋節攤太多,喝醉了,完全不記得發生什麼事。

【奢華中秋烤肉 火烤整隻鴕鳥】

中秋節烤肉、烤海鮮不稀奇,有看過烤駝鳥肉的嗎?南投埔里有老闆,舉辦烤全鴕鳥宴,犒賞員工一年的辛勞,大手筆花了8萬元,買了一百多公斤的鴕鳥肉,還請來專人烤給大家吃,員工都大讚太幸福了!

【男童追貓玩耍 腳卡欄杆受困】

小朋友都喜歡和寵物玩追逐遊戲,但卻有四歲男童,為了追貓咪,不小心,腳就卡在鐵門的欄杆中間,怎麼拔都拔不出來!幸好警消到場,把鐵欄杆扳開,才順利讓男童脫困。

【氣泡水易發胖 喝多致胃潰瘍】

想減肥、千萬別喝氣泡水!之前謠傳,氣泡水可以讓人產生飽足感,減少進食,進而減肥,但現在研究發現,氣泡水其實會誘使人體、誘發飢餓素,會提升食慾,減重醫師也說,想減肥,真的不能喝氣泡水,而且喝多了,還可能導致胃酸分泌過多,導致胃潰瘍、甚至胃穿孔。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