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7 15:00

挖土機接新人 "水上婚禮"難忘!

綜合報導

菲律賓一對新人,日前辦了一場相當特別的「水上婚禮」,而接送新人的禮車,竟是一台挖土機。其實當天這對新人,在婚禮結束後碰上大雨。暴漲的河水,把他們困在教堂裡。無奈之下,賓客只好找來挖土機,幫這對新人跟其他來賓渡河。

這對新人好威啊,來接他們的禮車,不是雙B,也不是勞斯萊斯,而是一輛貨真價實的挖土機,只見兩人站在,大型鏟子上,駕駛小心異異的,操作著機械手臂,慢慢把新人,送到河的另一頭,如此另類的禮車,讓所有人都看傻眼。

原來當天這對新人,在河岸旁一間教堂舉行婚禮,就在儀式快要結束時,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大雨,讓小河的水瞬間暴漲,雖然眾人可以踩著,河床上的石頭過河,但水流湍急,深怕有個三長兩短,再加上剛好賓客裡,有人會開挖土機,新郎於是靈機一動,找到了一輛正在附近,清理土石的挖土機,幫助他們跟賓客渡河,留下了這難忘的了一幕。

接下來這個場面,也很讓人印象深刻,一百輛勞斯萊斯,開在大街上,讓人不想看也難,原來黑龍江齊齊哈爾,當地一名土豪,日前舉行婚禮,除了找來一百輛,勞斯萊斯組成迎親車隊,還請了港星曾志偉到婚禮助陣,奢華場面讓不少大陸網友,直呼有錢就是任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