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4 18:41

【晚間搶先報】蘭陽溪暴漲淘空路基 5村變孤島

【晚間搶先報】蘭陽溪暴漲淘空路基 5村變孤島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蘭陽溪暴漲淘空路基 5村變孤島】

這幾天暴雨,雨量累積最多的地方在宜蘭縣大同鄉,上午這裡台7線、93.4公里牛鬥路段路基,被暴漲的蘭陽溪水淘空,沖掉了山區唯一的聯外道路,五個村落瞬間淪為孤島,兩千多人受困,還有露營區地基被沖刷,甚至還有人掰車經過這裡遇到坍方,整台車被馬路吞了下去。

【卡努環流釀災 土石流沖進飯店】

卡努颱風沒登台,但外圍氣流,挾帶大量雨水,衝擊台東知本地區,土石流沖進飯店,南橫公路也崩塌,台東大學前的大馬路,瞬間就變成小河,水流湍急,有學生強行通過,結果連人帶車摔倒,好在警消來得快,還有熱心民眾、幫忙移車。

【冒名訂62個便當 店家賠逾5千】

冒名訂62個便當,店家慘賠五千!彰化一間便當店,接到自稱清潔隊總務,打電話來訂62個90元的便當,還找人來店裡 做確認,店家本來很開心、大筆生意上門,但是到了約定取餐時間,人卻都沒出現,打到清潔隊一問,才知道沒這件事,民眾說、便當店賺錢辛苦,這樣惡搞真沒良心。

【駕駛昏倒方向盤 公車沿路撞4車】

台南有公車撞民宅!今天中午、一名40歲的駕駛、開車行經永康區時,車速突然變慢,整個人趴在方向盤上,沿路至少擦撞四輛汽車,居民聽到聲響,衝出屋外,緊急報警,原來、駕駛疑似心肌梗塞,送醫後仍回天乏術。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