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3 18:50

【晚間搶先報】垃圾收到一半 男"暴衝"被撞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垃圾收到一半 男"暴衝"被撞飛】

台北市北投發生一起離奇車禍!在環保公司上班的員工,收垃圾收到一半,卻突然往馬路上衝,還直接被轎車撞擊,整個人、被彈飛了五公尺高,畫面相當驚悚!他被撞到氣胸、顱內出血,但卻像喪失記憶、什麼都記不起來。

【兄騎單車猝死 亞姐怨救護不當】

曾拿下2007年亞洲小姐亞軍的,洪鈺苓,出面指控台灣自行車協會,她說,哥哥參加協會舉辦的"拜訪日月潭"騎乘活動,心肌梗塞摔車,指控急救過程中,沒有實施CPR和AED電擊,只有給氧氣,導致哥哥錯失急救黃金期,不過協會私下表示,指控和事實不符。

【酒駕.性侵.虐童 網友提案要鞭刑】

台灣近年來酒駕、性侵和虐童案頻傳,有網友在國發會「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提案,建議這一類罪犯,除現有刑責外,還應額外追加「鞭刑」,目前這個提議,已經通過5千人附議門檻,相關部會得在明年1月3日前回應。

【捨賭場擁抱自然 馬祖追藍眼淚】

連江縣五年前公投、通過博弈案,但「觀光賭場管理條例」至今仍未通過立法,當年聲稱要、投資開賭場的懷德公司、早已銷聲匿跡,現在馬祖人靠著藍眼淚、大發觀光財,民眾深慶、還好國際賭場沒過,靠「自然美」、吸引觀光客,如今完全沒有受到陸客縮減影響,每年觀光客超過20萬人次,來看我們來自現場的觀察報導!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