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9 21:05

PTT又掛點 下午再度當機一小時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上個月底PTT因主機的3顆硬碟損壞無預警當機,讓鄉民歷經了近5天網路黑暗期,好不容易於11月3日修復,但不到一週,今天下午2點多PTT又再度當機一小時,讓鄉民們超崩潰。而實際訪問PTT的重度使用者,他們說因為PTT有很多資訊,斷訊的那幾天生活彷彿沒了重心。

紅到能拍成電影,PTT的魅力到底有多大?就是因為每天在線人數至少上萬人起跳,十月底因為硬碟損壞的無預警當機讓鄉民們哀鴻遍野說頓時沒了生活重心。而9號下午兩點多PTT再度無預警當機,讓鄉民們手足無措,幸好一小時就回復讓大家秒回簽到。

到底是什麼能讓這些重度使用者這麼迷戀,很多資訊力量很大,舉凡時事運動遊戲心情分享,都能第一時間在PTT上找到熱心鄉民分享,雖然新社群平台臉書IG興起,但至少20年歷史的PTT卻依然屹立不搖,也讓人看到鄉民的強大力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