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7 12:00

史上最強爸爸!"即刻救援2"超火爆

宋燕旻 魏台復報導  / 台北市

  週末帶你輕鬆看電影。好萊塢動作片即刻救援推出續集,找來原班人馬演出,史上最強的爸爸連恩尼遜再度跟黑幫槓上,火爆刺激的救援行動一觸即發。另外,顛倒世界描寫,一個世界裡有兩個上下顛倒的世界,一邊貧窮一邊富裕,兩邊不能接觸,但是兩個世界的男女主角卻愛上彼此,為了愛情要如何跨越界線,相當精采。

  為了保衛最愛的家人,好萊塢硬派老爸連恩尼遜再度出擊。即刻救援上一集,前中情局探員連恩尼遜救女兒,不小心殺了黑道份子,第二集心中懷恨的黑道,前來尋仇,第一個鎖定的,就是連恩尼遜的前妻,緊接著連父女倆的性命都不保,要怎麼突破重圍,一連串驚險火爆的場面,保證讓觀眾看得熱血沸騰。

  另外,不靠任何樂器,純用聲音要怎麼能引人入勝呢。好萊塢歌舞片歌喉讚,演出大學裡的阿卡貝拉組合,要向世界爭戰,女孩們展現出最新的,GIRL POWER跟男孩們一起廝殺,熱情活力也給了歌舞片全新面貌。

  由三百壯士團隊打造,耗資六千萬美金的顛倒世界,描寫一個世界分為上跟下,一邊貧窮一邊富裕,彼此不能跨越界線。只是,上層世界的克莉絲汀鄧肯,卻和下層世界的吉姆史特格斯,因為小時候的牽絆,長大開始萌生愛情。為了跨越法律的規定,兩人開始努力,愛情要怎麼開花結果呢,令人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