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5 12:00

男友想害我! 女子打電話向媽求救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電影即刻救援的情節真實上演。一位年輕女子跟男友和一群友人到墾丁度假,因為男友懷疑她劈腿,女子無意間聽到男友找朋友打算性侵她,女子嚇得偷偷打電話向媽媽求救,媽媽也立刻報警,及時救出女子。

  電影「即刻救援」的情節,真實上演。屏東有一位妙齡女子,因為男友懷疑她劈腿,吵架後竟然無意間聽到男友要找一群朋友對她不利,甚至要把她丟到海裡去,女子嚇得躲到廁所打電話跟媽媽求助,她的媽媽立刻跟派出所求救,警方及時趕到,把女子救出,護送回家。

  電影中,一名女子到國外旅遊被綁架,他的父親靠著行動電話,把女兒從歹徒手中救回,這樣的類似情節,現在發生屏東。蒐證畫面中,警方趕到恆春這處民宿外頭,眼前穿白衣服的妙齡女子神情緊張、害怕,看到員警來,還是不太敢說話。打電話報警的,就是女子的媽媽,警方一找到人,立刻要女子跟媽媽報平安。

  原來這名女子的男友懷疑她劈腿,當晚吵架後,偷聽到男友找了一群朋友想要教訓她,甚至說要把她丟到海裡當消波塊,她很擔心會遭遇不測,趁機躲到廁所用手機跟媽媽求救,警方到場時,確實發現一群人跟女子在一起,但他們一直否認對女子有任何企圖,幸好是女子媽媽機警撥打了一通求救電話,最後才讓員警把寶貝女兒平安護送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