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5 12:50

欠繳停車費 當心車.房全沒了!

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欠繳停車費,小心財產被查封!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針對停車費欠費大戶展開追查,在高雄欠最多的民眾欠了19萬,房子差點被查封!就算想賴,也沒辦法,還有攤販長期用小貨車,占用停車格擺攤,又不繳錢,欠費6萬多元,就在攤販還在賣東西時,稽查人員直接將整輛車、查扣拖吊。

你有停車費沒繳嗎?小心財產被查封!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針對停車費欠費大戶展開追查,在高雄欠費最高的是19萬元,差點房子被查封,其中一輛欠費6萬多塊的小貨車,長期停放在停車格內做生意,稽查人員前往查扣時,攤販還在車斗擺放農作物正在叫賣,當場被查扣拖吊!

小貨車停放在公用車格,車斗上擺滿農作物還在叫賣,被稽查人員當場查扣車輛,攤販錯愕,但也只能把蔬果趕快搬下車來,讓拖吊車作業,生財工具沒了,攤販卻不敢說話,因為他們自知理虧,原來攤販用小貨車長期霸佔車格做生意,積欠6萬多塊停車費沒繳。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大動作展開稽查,高雄除了這部貨車,還有這輛紅色轎車積欠12多萬,被查扣將法拍,欠費最多的高達19萬,差點要被查扣房屋。根據統計六都去年被積欠停車費,台北市近3千3百萬元居冠,高雄市1千7百17萬第二,六都總被欠上億元停車費,隨便上街都能看到,夾了大量停車單沒繳的霸王車佔位,現在可要當心,除了車輛,財產和薪水會被凍結,甚至不動產也會被查封,趕快看看是不是還有車費未繳,小心霸王當久了,財產全沒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