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2 12:41

疑婚宴白吃 女自稱是時力黨工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來看到這名離譜的婚宴白吃女。一對新人在桃園一間婚宴會館宴客,但卻出現一名女子,明明不在賓客名單上,卻大喇喇進來吃東西卡位,被質疑白吃白喝後,竟然暴怒,大鬧嗆聲,接著離開時,還沒忘記拿了喜餅跟布置的氣球!網友肉搜,發現這名女子,臉書自稱是時代力量黨工,還說自己是參加姑姑家喜宴也有包禮金,但時代力量趕緊澄清,女子沒有入黨。藍衣服的女子大鬧婚宴館,被伴郎阻止,她卻惱羞成怒!女子和婚宴館的員工一度拉扯,接著拎著禮品、火速離開。這名女子被發現不在賓客名單內,被工作人員請出場,她竟然當場抓狂,要新郎新娘出來,但新人根本不認識她。

這名吳姓女子,事後在臉書PO文,替自己抱屈,說是參加姑姑的喜宴,出面澄清說不是吃霸王餐!女子曾開直播,幻想擁有美好婚禮,如今卻破壞別人的會場氣氛,不過原來她自稱是時代力量黨部員工,但黨部沒有承認。

吳姓女子當眾暴怒,嚇壞在場賓客,新人的婚禮差點被搞砸,女子自毀形象,影響工作,真的得不償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