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2 17:50

時代力量紮根雲林 2018推6席議員

時代力量紮根雲林 2018推6席議員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時代力量黨今天(12日)中午宣告,在雲林斗六市設辦公室,歡迎環保團體、關心公共議題民眾參與,將持續辦各項活動,進行扎根雲林,立委徐永明宣告「玩真的」,黨主席黃國昌預告將參與2018選舉,雲林6個議員選區都會有人選。

時代力量設雲林辦公室,設計對抗污染橋段,畫出雲林地圖灰濛濛,海邊則是恐怖血紅海報,由黨主席黃國昌、立委徐永明與關心環保教授等人,共同拉下海報,還給雲林一片綠地。

黃國昌坦承,財政來源一年3000多萬元,來自政黨補助款與黨費收入,從中央到地方都努力,把有限資源發揮到最大效益,時代力量希望2018各選區都有候選人,目前著手尋找優秀、認同黨理念的人才,還沒考慮到選舉經費。

針對日本食品輸台公聽會,黃國昌驚訝作業太倉促,三天前才公告,馬上就進行10場說明會,如何讓關心的民眾參與,行政部門應重新檢討,強調會要求政府嚴格把關,不讓可能受污染食物流入台灣。

立院進行年金改革之際,有退役將領到大陸聽習近平演講,立委徐永明說:「應該是少數的害群之馬。」時代力量仍規劃,年金改革中照顧職業軍人,同時喊話,請這些將領認清是誰在照顧他們、是效忠誰。(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