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2 12:41

女友爆劈腿? 林鶴明:感情穩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的主播女友傳出劈腿。周刊爆料,林鶴鳴的電視台主播女友莊惠琪,跟另一名男子,互動曖昧,不但手勾手一起進餐廳,莊惠琪還被男方給親了一下,不過對此,林鶴鳴跟女友,同時在臉書發表聲明,表示感情穩定。

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和電視台主播莊惠琪,去年傳出兩人是一對,只是卻被周刊拍到,莊惠琪疑似有新對象幫莊惠琪撐傘,面對面互動曖昧,這名開著轎跑車的男子,被周刊拍到在一個飄雨的天氣,在台北市東區街頭現身護花,兩人在傘下聊了很久,距離相當近,後來莊惠琪和這名男子,一起去知名餐館用餐,還被拍到一起去逛賣場。

北一女、政大畢業的莊惠琪,今年24歲,一開始進電視台當記者,現在是主播界新星,因為主跑政治,認識了林鶴明。學生時期就立志要進軍政壇的林鶴明,先是30歲就擔任北市府發言人,今年初更轉任總統府發言人,受到重用。

面對周刊報導,林鶴明在臉書發出聲明,表示信任感情對象,兩人感情穩定,認為周刊報導不是事實,而莊惠琪也在臉書寫下,與感情對象狀態穩定,彼此也很信任對方,謝謝大家關心的發文,兩人幾乎在同一時間發表聲明,似乎是想要讓這起風波快點平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