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0 20:46

樂天女神! 啦啦隊長紅進演藝圈

詹維耕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接著這個韓國職棒啦啦隊長不但吸睛,還從球場紅到進入演藝圈,她就是"樂天女神"补琪梁,火辣高挑的身材加上甜美的笑容,讓很多球迷進場不是為了看球賽,就為了一睹补琪梁的風采。

亮黃色的短版球衣,兩截式的啦啦隊服,补琪梁露出小蠻腰,配上烏黑長髮還有招牌笑容,這鏡頭的主人似乎忘了自己是進來看球,也忘了啦啦隊其實還有其他成員,換一套衣服,緊身的聯身運動服,紮起小馬尾,熱情活力的形象一樣迷死場邊觀眾。

她是樂天女神补琪梁,身材高挑火辣,笑容甜美可愛,不少球迷是專程為她而來,而他不但稱霸棒球場邊,也開始進軍演藝圈,亞洲棒球三強,日本韓國和台灣,場邊啦啦隊也是較勁的對象,韓國啦啦隊偏向火辣性感的形象,而國內中職四隊啦啦隊,則是偏向陽光和健康,不管是哪一支啦啦隊,進場看球享受比賽,又有熱情歌舞表演,球迷開心最重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