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2 13:20

銅板樂園助弱勢 50元玩到飽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屏東市有一個號稱銅板樂園的地方,這是為了讓弱勢家庭父母也有能力帶孩子來玩,門票只要50元,最近還規劃出16間客房,秉持銅板精神,毎人一晚住宿象徵性只收50元,為急難和弱勢者提供生活補給與溫馨的庇護環境。

玩水囉,小朋友在池子裡玩得好開心,氣墊區裡有溜滑梯、手搖船,還有各式各樣的遊樂器材,家長臉上笑的更開心,因為來這裡玩,只要一枚50元銅板就能玩到底,比起一般樂園動輒六七百塊以上的門票相比,實在很划算,這個樂園更推出住宿服務,也是銅板價,50塊錢就能住一晚。

這裡是福爾摩沙反哺基金會成立,一群熱心志工,靠著募款來支撐樂園開銷,不只讓弱勢家庭小朋友也有個玩樂小天地,還成立二手物資平台,鼓勵民眾捐出衣物和家電等生活用品,還有小朋友最愛的玩偶牆,喜歡的可以帶走,有需要的民眾可自行到園區挑選,不必感到不好意思。

今年光是冰箱、電視就送出了100多台,衣服也送出上萬件,希望這股溫暖的力量能一直持續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