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5 20:07

醉騎士打赤膊遭攔 沖水喊不冷!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男子酒後赤裸著上身騎電動自行車上路,引來巡邏員警注意欄車盤查,他跟警方說他習慣光著上身騎車,當員警問他會不會冷時,他當場還到路邊住家騎樓潑冷水給員警看,過程中,警方聞到濃濃的酒味,經過酒測果然又是酒駕,而男子還自己坦承已經是第三次酒駕被抓,為了呼籲民眾別酒後開車騎車,鳳山分局有兩名員警就把著名的耶誕歌曲改編成嘻哈版酒駕勸導歌!

男子光著上身騎車被巡邏員警攔車盤查,低溫的冬天打赤膊,員警問他會不會冷,他竟然跑到一旁住家外沖冷水給員警看,全身淋得濕答答讓員警很傻眼,高雄這名吳姓男子酒後騎電動自行車上路,還脫序的沒穿上衣,引來巡邏員警注意,第三次酒駕被抓表示酒駕一直心存僥倖。

有兩名員警就應景的改編了著名的耶誕歌,一個彈一個唱RAP,這是酒駕勸導耶誕嘻哈版,頭戴紅色耶誕帽,連慘叫雞也是主角,兩名阿SIR一鳴驚人,彈功跟唱功都很了得,而且絕對不是對嘴,為了勸導民眾別酒駕,警方真的是想盡辦法,雖然這歌改得有趣,但是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用路人絕對不要酒駕上路,出了事害人害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