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5 11:50

【午間搶先報】酒駕吊照仍上路 最重將罰12萬

【午間搶先報】酒駕吊照仍上路 最重將罰12萬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酒駕吊照仍上路 最重將罰12萬】

小心、未來酒駕會罰的更重!立法院交委會通過,酒駕最新罰則!酒駕被吊照,還繼續開車上路的話,最重可罰到1萬8千,大型車輛駕駛更可開罰到12萬,另外拒絕酒測將從現在9萬提高到18萬,而且在酒駕同車的乘客、採連坐法、一起罰!甚至如果你曾酒駕被抓,你的車得掛上特殊車牌!

【開車門害騎士摔癱 判賠568萬!】

兩段式開車門,已經列入考駕照的重點項目,因為車禍發生,其中有三成比例,都是沒注意就開車門,害騎士慘摔!新竹就有一名駕駛,害62歲的騎士撞飛、顱內出血、全身癱瘓,法官判定,駕駛要賠安養費和精神慰撫金,代價總共568萬。

【婦人逛百貨 自備容器裝試用品!】

昨天報導過,吃到飽餐廳,有人打包外帶,涉及竊盜罪,今天又有網友爆料,百貨周年慶人潮多,竟然有人把美妝店的試用品,通通倒進自己帶的瓶瓶罐罐裡面,誇張行徑,全程都被拍了下來。

【財神廟有嘻哈! 出專輯拚金曲獎】

一般人對廟會歌曲的印象,大都傳統鑼鼓敲打的節奏,雲林一間財神廟,推出首張迷你音樂專輯,請來歌手主唱,3首歌走嘻哈饒舌曲風,強調專輯不只是宗教音樂,還說有信心角逐明年金曲獎。

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

11:58 華視新聞資訊台「正午新聞」

12:58 華視主頻12頻道「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