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9 13:46

紓壓.保護血管 中醫師吃巧克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讓人覺得肥胖的巧克力其實可以養生!中醫師吳明珠平日的養生之道就是靠巧克力,她說農度75%以上的巧克力,可以保護血管不變硬,還能降低壓力荷爾蒙,心情不好吃一片就能紓壓,一天不能超過五公克,不然也是會發胖,擔心變胖,許多人對於巧克力又愛又恨!

不過中醫師吳明珠,平日養生之道,竟然是靠巧克力!她說巧克力能夠保護血管也能紓壓,不過她強調她吃的是濃度75%以上的無糖巧克力,一天不超過5公克!否則嘴饞吃過量,一樣會發胖!

巧克力,天天都過情人節,天天都吃巧克力,要養生不要養醫生,中醫師吳明珠,不是只有人參當歸,還有巧克力加牛奶天天來一杯,保護血管循環紓壓苦水,吃苦真的能吃補,那我就吃囉!不是什麼巧克力,都可以放馬過來,吃巧克力要無糖要適量,別讓巧克力背黑鍋,吃了一堆東西再怪東怪西,為甚麼人家吃巧克力是那樣,我是這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