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6 19:46

軟骨大師超軟Q 輕鬆穿上童裝

張樂 編譯

練習吐納,是養生必修的課程。大陸的軟骨功大師,在吐納之間能錯開骨頭,最後整個身軀、穿進一個一歲小娃的衣服裡。一起來看看。

渾身扭啊扭,拉筋開骨,只聽他哼啊哼,肩胛和肋骨向中間的胸椎靠攏,轉身之間一件小娃娃的衣服已被他穿上身了。只聽他又哼啊哼地運氣,小衣服鈕扣扣上了。更了得的是三個玻璃瓶轉眼間被他塞進衣服裡。

別以為傳統功夫只能走江湖賣藝,它養生的功效是舉是公認的,這位大師筋骨有如三十歲,讓人自嘆不如,軟骨功大師李連貴,叫李連貴,今年71了,清晨去公園裡跟人比畫,看他的身手,這才叫"有練過"。

回家之後,繼續練。拉筋脫位錯位,軟骨功大師李連貴,最後練到像兩根筷子疊一塊,筋骨可拆合、可提重物,功夫了得。但最難的不是功夫,而是沒有傳承之人。兩位軟骨功大師都說,現代年輕人不願捱疼痛,沒人想學了。後繼無人,讓垂暮之年的大師心焦不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