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5 21:21

1家4口克難遊奧捷 旅行社不賠

古芙仙 陳信仁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位曾小姐投訴,花了30萬一家四口報名歐洲奧捷10日遊,沒想到高溫32度下住的飯店沒有空調,導遊回開窗睡,但外面不是酒吧就是遊覽車頂,最後老人家只能門口打地鋪睡!食物也很多爛掉的,說要參觀國家歌劇院也只是開車經過,回國後經消保會協調退200歐元,旅行社也不理會,導遊甚至還說"正評負評都是幫公司打廣告",態度不好!

曾小姐一家四口,到歐洲奧捷10日遊,晚上卻不得安眠,因為看看窗外,外面就是酒吧街,吵得睡不著,過幾天住的飯店也一樣,打開外面就是遊覽車頂和屋頂,沒有防護不安全,但為何一定要開窗睡,因為32度高溫,又沒空調,老媽媽委屈最後只能在門口打地鋪,睡不好血壓飆高,曾小姐投訴今年七月,花30萬一家四口出國,不但飯店沒空調廁所還漏水,食物分量少又爛掉,說好的參觀國家歌劇院也是開車經過而已,導遊態度還很差,協調退200歐元卻沒得到回應,我們實際問到旅行社,旅行社說行程沒瑕疵,協調不成功,消保會提醒消費者,買旅展促銷出國團,最好事前先問清楚詳細狀況,才不會像曾小姐,花錢去玩卻一肚子氣回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