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5 21:26

武岫農場霧氣濃 宛如置身仙境!

周大翔 南投報導  / 南投縣

真的是人間仙境!南投鹿谷的武岫農場,除了大片的銀杏數和壯觀的雲海風景外,這裡每當中午過後,空氣的水氣足夠,會開始起大霧,霧氣越來越濃,好像置身在雲海中,遊客說就像在仙境,另外,南投不少地方都已經有梅花綻放,專家說,今年是梅花每三年就大開的ㄧ年,民眾可以好好把握。

金黃夕陽加上華燈初上,映照壯觀雲海,南投鹿谷的武岫農場,好美,絕美景色還有,下午起大霧,雲霧在群山間湧出,如同瀑布,霧散了,又見美麗雲海,武岫農場還有個賣點,就是大片金黃的銀杏樹,實在太美,遊客說,這裡好像仙境。遊客表示空氣很好,中午用餐過後,差不多是氣流上升的時刻,大霧一來,四周一片白茫茫,超級夢幻,這樣的景色,吸引許多攝影愛好者。

下午到晚上都很美,除了武岫農場美景,入冬的南投最棒的就是賞梅,白色五瓣梅花盛開,被陽光一照,更加潔白,梅花花苞很多,彷彿下雪,中部賞梅地圖,南投信義柳家梅園,梅花首波開,接下來,仁愛鄉互助國小接力,花期在一月中到月底,以及台中和平的武陵農場,和彰化和美,梅花花期三年一次滿開,就是開花會開最多的時候,想賞梅花,今年絕對要把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