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5 11:53

【午間搶先報】天冷緊閉門窗 母子3人全染流感

【午間搶先報】天冷緊閉門窗 母子3人全染流感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天冷緊閉門窗 母子3人全染流感】

上週寒流,不少人都關在家裡,但現在是流感高峰期,小心悶在室內,全家都會感染!有母子三人,因為寒流來、天氣冷,家裡門窗緊閉,通通不舒服就醫,發現4歲哥哥、3歲弟弟,分別感染A型跟B型流感,媽媽更同時感染A、B雙流感,醫師提醒,家中有人得流感,得要適時開窗通風,以免全家都感染。

【寒流掰掰 全台回暖高溫26度】

揮別寒流,今天各地天氣大多穩定,可以見到陽光,各地高溫持續回升 ,高溫約22℃至26℃,南台灣有機會達到28℃,溫暖舒適,但夜晚和清晨因輻射冷卻仍偏涼冷,日夜溫差大 ,西半部日夜溫差可能超過10度。

【中華台北正名台灣? 紀政推公投】

2020年奧運在東京,過去大家都知道,我們是以中華台北的名義參加奧運,現在由紀政和前體委會主委楊忠和,共同發起的奧運台灣正名運動,希望透過公投,將"中華台北"正名為"台灣",但是,就算公投過關,還得過國際奧會這一關。

【放棄選北市長 羅智強改挺丁守中】

因為粉絲團按讚數沒有達到百萬,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確定退出台北市長選舉。今天他宣布改為力挺前立委丁守中,角逐台北市長大位。羅智強說,「丁守中是準備好的人」,未來將擔任丁守中競選團隊的青年及網路總策畫。目前外界看好可能角逐北市長大位的人選,藍營有丁守中、鄭麗文,和尚未表態的蔣萬安,綠營則有姚文智,還有前台南縣蘇煥智 長,也傳出將在農曆年後將宣布參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