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2 11:40

【午間搶先報】限塑政策上路 亂象多效益打折

【午間搶先報】限塑政策上路 亂象多效益打折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限塑政策上路 亂象多效益打折】

擴大限塑政策、元旦正式上路,卻有不少亂象,有民眾去買古早味蛋糕,沒想到拿到的是【裸蛋糕】,沒紙盒、沒袋子,最後只能用手捧回家,被批評是強迫要消費者購買塑膠袋。

【超商咖啡熱賣 跨年業績衝破億!】

元旦連假剛過,商家業績兩樣情!跨年夜、天氣冷,超商最熱賣的商品,是咖啡!兩大超商全台、鬧區分店,您能想像嗎,一杯幾十塊錢的咖啡,在跨年夜的業績、衝破億元!

【驚! 醫生幫2兒打子宮頸疫苗】

台中市一名許姓醫師,自行幫兩個兒子施打子宮頸疫苗,因為他認為,環境中感染人類乳突病毒的機會很高,像是泡公共溫泉,或是誤用別人的滑鼠,都有可能感染菜花,所以子宮頸疫苗更應該正名,"人類乳突病毒疫苗",這樣才不會誤以為,只有女性可以施打。

【全台新建餘屋量 7.3萬戶創新高】

營建署公布最新全台新建餘屋量,高達7.3萬戶,創史上新高,六都中又以新北市超過1.4萬戶最多。而"鬼城"寶座也換人坐,淡水2529戶餘屋量,新莊1750戶、板橋1500戶,分佔前3名。受到餘屋量大影響,房價下滑,過去1年,淡水房價從2字頭下修到1字頭,新莊跌幅超過1成,而板橋也跌了7.2%。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