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6 11:55

【午間搶先報】時力漏夜靜坐抗議 警擬拆帳篷釀衝突

【午間搶先報】時力漏夜靜坐抗議 警擬拆帳篷釀衝突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時力漏夜靜坐抗議 警擬拆帳篷釀衝突】

反對立院臨時會審議勞基法修法,時代力量立委杯葛動作不斷,昨天先是破壞議場大門並上鎖,遭道突破後轉進總統府凱道前靜坐抗議,夜間台北飄雨,搬來帳棚遮擋卻遭警方阻擋,避免警方拆除立委徐永明用鐵鏈將自己與帳棚鏈起來,最新消息是接近中午總統府秘書長吳釗燮前往探視,希望時力立委能回議場,但雙方沒有交集。

【下週二冷空氣報到 北部下探9度】

天氣的訊息、要告訴您週末天氣不太好,今天受到南方雲系和東北季風影響,全台雲量多、部份地區下雨,明天還有鋒面接近,下週一各地降雨明顯,中部以北、東北部及各山區都有局部大雨發生,下週二還有冷空氣南下,不排除強度達寒流等級,台南以北低溫下探九度,空曠地區甚至掉到七度,天冷也影響到捐血的人變少了,現在O型血庫只剩不到三天的量。

【買日福袋喜氣 陸客掃空高價賣】

【搶購福袋】是日本人的過年傳統,但今年卻變了調。因為大陸出動【人海戰術】,從前一晚就排隊站崗,把日本【電器行】的福袋全買光,然後轉手在大陸網路販售、賺取暴利。日本人想買卻買不到,對大陸的【瘋搶行為】相當不滿。

【五月天桃園開唱 林憶蓮來相挺】

影劇消息!五月天昨天晚上在桃園棒球場、繼續舉辦「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昨天的演唱嘉賓是林憶蓮、除了預告和五月天在新專輯中有合作、也飆唱盛夏光年以及傷心的人別聽慢歌、讓現場嗨翻,五月天甚至開玩笑的說,比見到林俊傑還開心。

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