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1 11:46

【午間搶先報】元旦不平静 苗栗回收場大火3百坪廠房全毀

【午間搶先報】元旦不平静 苗栗回收場大火3百坪廠房全毀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元旦不平静 苗栗回收場大火3百坪廠房全毀】

元旦凌晨苗栗不平静,位在竹南一處資源回收場,在跨年過後不久,突然竄出大火,現場堆放大量的廢紙和可燃物,大火衝天,高達數層樓高,300坪場地全付之一炬,幸好無人傷亡,鄰居說火警前有聽到施放煙火的聲音,懷疑是煙火惹得禍‧

【元旦寶寶誕生! 北市喜迎新生兒】

各大醫院今天也忙著迎接元旦寶寶,北市康寧醫院上午有2名元旦寶寶誕生,婦產科醫師表示,因為少子化的關係,父母選在特別節慶生產的意願也跟著下降,導致產婦、預約剖腹產的人數比往年還要少。

【空汙傷身 抗氧化食物防止發炎】

空污嚴重,民眾出門在外很難避免,PM2.5吸入體內進入肺泡,容易引起全身發炎反應!但是營養師建議吃抗氧化的飲食可以抑制發炎的情況,像是維生素C含量豐富的奇異果,芭樂等等或是改吃糙米飯全穀類主食,也是空污來襲的自保之道!

【賞日出亂停車 店家抬車清道】

跨完年,不少民眾最期待賞日出,不少人跑到南投合歡山賞日出,卻有人把車亂停,占據車道,害得早上要上山去載菜的大貨車過不去,機車也塞成一排,現場有人靈機一動,合力抬車,二 、三十人,花了五分多鐘,終於將轎車移開,雖然大家找不到車主很無奈,但抬車過程卻是相當熱血。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