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8 12:02

【午間搶先報】人牆戰術搶攻議場 藍綠爆推擠

【午間搶先報】人牆戰術搶攻議場 藍綠爆推擠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人牆戰術搶攻議場 藍綠爆推擠】

議場內,也爆發藍綠推擠衝突!一大早,民進黨立委佔據議場門口,以人牆戰術,不讓在野黨立委搶進,要確保議程不被干擾,國民黨和民進黨立委,就為了搶佔主席台,爆發推擠,而民進黨團,希望在週三、完成三讀。

【近60小時抗議 警驅離時力立委】

頭條焦點,立法院勞基法修法大對決!今天立法院召開臨時會,審查勞基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在此之前,時代力量5名立委、就反對勞基法修惡,上星期五晚上6點開始,在總統府前禁食靜坐,持續兩晚、冒雨夜宿,就在將近60小時候,今天凌晨4點多,警方強制驅離。

【寒流午後襲! 越晚越冷明探10度】

入冬第一波寒流來襲!今天鋒面通過,全台灣天氣都不穩定,中部以北容易有局部大雨、雷擊等劇烈天氣,同時下午開始,寒流南下,今天越晚越冷,氣溫由北往南開始下降,預估明天清晨,台南以北低溫下探10度,星期三到星期五,低溫更只有8到10度,空曠地區下探7度C,從星期三開始,會轉變為非常乾冷的型態。

【接種流感疫苗 34件"嚴重不良"】

天氣冷、也進入流感高峰期,疾管署統計,國內類流感門急診的人次,上星期一共有9萬7千多人次,比起前一週、增加24%,而不少人會施打疫苗,但最新統計,去年10月1號到12月27號,共有118件施打疫苗後不良事件,34件嚴重不良,還有2人死亡!醫師提醒,有感冒發燒、肺炎者,不適合施打疫苗,如果家族有人曾出現流感疫苗不良反應,施打前也要主動告知醫師。

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