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7 11:56

【午間搶先報】流感奪命上週6死! 5例染B型

【午間搶先報】流感奪命上週6死! 5例染B型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流感奪命上週6死! 5例染B型】

提醒您流感疫情升溫,恐怕進入高峰期!疾管署統計,上星期、新增6例流感死亡個案,其中五人感染B型流感,B型流感大流行。上週新增的流感、併發重症病例,共41例,年紀最小的是一名1歲男童,還在加護病房搶救中;另外6例死亡病例,都沒有接種疫苗,疾管署預估,不排除本週就是流感高峰,提醒您,可以盡快施打疫苗,出入公共場所戴口罩,落實勤洗手,出現倦怠、發燒、肌肉痠痛等症狀,也要盡速就醫。

【東北季風來襲 明起天氣轉濕冷】

而天氣又要轉變,也要小心容易感冒。東北季風來襲,還有鋒面跟南方雲系影響,東半部先開始出現局部短暫雨,北部地區高溫下降3到5度,明天開始,北台灣的雨勢也會變明顯,從星期四到星期六,尤其是週五、週六兩天,北部、東半部恐怕會有局部大雨出現,全台天氣也都不穩定!直到下個星期天,東北季風才會減弱,稍微回暖,但下星期一,又會有一波東北季風報到。

【陽台曬滿衣沒開窗 一家4口一氧化碳中毒】

天冷,又發生一氧化碳中毒意外!苗栗通霄,有一家四口,深夜一氧化碳中毒,還好屋主的女兒、爬出屋外,敲鄰居家門求救!還好搶救好,通通撿回一命,不過意外原因,是因為他們將熱水器裝在陽台,不但沒開窗,還曬了滿滿的衣服,通風不良,才會發生意外。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