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6 11:53

【午間搶先報】化妝品標天然 成分不實罰20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化妝品標天然 成分不實罰20萬】

市面上洗面乳洗髮精等化妝品,為取信消費者會在產品上標榜天然,但到底是不是真天然,比例多少沒人知道,為了遏止亂象,衛福部食藥署未來將一律禁止宣稱【天然】,除非通過國內外機構驗證,才能標榜含【某天然成分】,預計上半年公布實施,如果違規未來最高可罰20萬元。

【熱水器瓦斯外洩 1家6口CO中毒】

天冷門窗緊閉,又發生一氧化碳中毒意外!屏東一家六口,疑似熱水器裝在廚房,關門關窗不通風,瓦斯外洩,包括爸爸、媽媽,還有4個3到11歲的小孩,通通一氧化碳中毒,還好是住在附近的親戚,找不到人,急忙報警,警消趕到,將昏迷的六口人,緊急送醫。

【全台好天氣 明天降溫3度有雨】

關心天氣。今天各地天氣穩定,白天中部以北高溫,可達24、25℃,南部可達25至27℃,但是日夜溫差大,可能超過10度。

【中年男騙北上尋夢 蹺家少女尋獲】

年輕少女被拐騙。屏東一名17歲少女,上星期蹺課離家,還留下紙條,要爸爸別找他,等他成功回來。爸爸焦急報警,一路追到了新北市八里一間套房,原來少女在網路上、被一名47歲中年男子拐騙,說要一起北上尋夢、讓少女當明星,還好警方5天來、追了400公里,找到人,被警察發現時,涉嫌拐騙的男子、還當場嚇哭。

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