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8 18:57

【晚間搶先報】全民減稅! 年薪低於40.8萬免繳

【晚間搶先報】全民減稅! 年薪低於40.8萬免繳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全民減稅! 年薪低於40.8萬免繳】

農曆年前,立法院送出減稅大紅包!臨時會處理所得稅法修正草案,標準、薪資、身心障礙、幼兒學前教育特別扣除額,從現行的9萬、12.8萬、12.8萬、2.5萬,大幅加碼到12萬、20萬、20萬及12萬,初估年薪低於40.8萬,明年免繳稅。

【9月嬰嗆奶窒息! 鬼門關搶回命】

今天下午,新北市中和一間托嬰中心,一名九個月大的女嬰,喝奶喝到一半,竟然嗆到窒息,救護人員到場發現,小女嬰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幸好送醫搶救撿回一命。醫師提醒,寶寶神經系統發育還不完善,很容易嗆奶,餵奶除了要注意時機、也要控制速度,才能避免嗆奶情形發生。

【蒜頭飯治坐骨神經痛? 中醫駁斥】

烤香腸或炒菜,很多人都喜歡加蒜頭提味,其實蒜頭不只是香,在中醫來說還有促進血液循環和降血脂的功能,現在網路盛傳用蒜頭來蒸飯,不但可以治高血壓和痛風,連坐骨神經痛都會好,對此,中醫師表示聽聽就好,蒜頭沒有這麼神奇。

【中山大學研究 看美女自制下降】

男生看到美女會失控,還會容易說謊!這是中山大學以及高雄醫學大學三位教授,跨校合作進行的一項研究,找了上百名 20 歲上下的男生測試,把受試者分成兩組,一組觀看穿著清涼的性感美女照片,另一組則觀看穿著一般的正常圖片,結果發現,看過性感女性照片的組別,自制能力明顯變差,而且誠實程度也下降近將近一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