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4 18:27

【晚間搶先報】三冠王蓮霧拍賣 1顆身價2千元

【晚間搶先報】三冠王蓮霧拍賣 1顆身價2千元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三冠王蓮霧拍賣 1顆身價2千元】

屏東縣府舉辦蓮霧評鑑賽,佳冬鄉果農羅佳銘採用承襲自爸爸研發的溺水栽種法,讓蓮霧以為快死了,反而拼命生長,結出又大又甜的果實,拿下甜度、外觀及整體等三項冠軍,三冠王蓮霧由縣長潘孟安現場拍賣,三斤15顆以三萬元高價賣出,一顆身價足足有兩千元!

【行動電源沒充電 放桌上竟爆炸】

台南一位謝先生,兩年前、在網路買了行動電源,但前兩天、就在沒充電的狀態下,放置在桌面上的行動電源、突然爆炸,把裝著的布袋、桌面都燒得焦黑,還有一部分碎屑、噴飛到牆面上,還好當時有人在旁邊、阻止火勢燒起來!

【參加職訓課程 上大學可抵學分】

少子化競爭下,大學為了吸引學生、各出奇招,高雄輔英科大、讓學生自主創業,美甲美睫店微型創業就設在學校,讓學生和職場接軌,未來到大學進修學位,相關課程將能夠抵免學分。

【時代力量推3公投 六都展開連署】

時代力量推動「憲政改革」、「最低工資法」、「勞基法複決」等三項公投,今天在六都同步展開連署,但在勞基法三讀通過後,是否該繼續針對這議題發聲黨內出現意見分歧,傳出立委黃國昌與洪慈庸在line的群組內互嗆。恰好,洪慈庸與林昶佐都沒出席活動,但黃國昌否認不合傳聞,強調想捕風捉影、見縫插針,省省吧!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