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9 13:18

猛男宣導消防安全 網友喊分心!

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一般的消防安全宣傳,大家可能都看過就忘了,高雄鳳山消防分隊別出心裁,請來六位隊員大秀腹肌好身材,手上還拿著器材,大力宣傳"多項電器供插座,易生短路成災禍"等標語,現在推出網路版1到6月的月曆,網友都說警語應該放在胸肌上,因為根本無法轉開眼睛!

這是一般的消防安全宣導,這是請來吉祥物的宣導,但還有什麼辦法,可以把實用的消防知識,塞進民眾的腦袋裡呢,來看看高雄鳳山消防隊的作法,帥氣消防隊員拿著器材,一手拉住扶梯,最讓人轉不開眼睛的,是這精瘦卻結實的身材,口水先別滴下來。

這些都不是模特兒,他們都是貨真價實的消防隊員,請來自家隊員代言,重點在下面,"多項電器供插座,易生短路成災禍",戲水不忘保安全"等標語,把照片做成月曆,希望大家天天看,看著看著除了肌肉猛男,也可以順便把消防安全知識,看盡腦袋裡強力記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