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2 18:50

【晚間搶先報】毒瀝青豬頭皮 1200kg流市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毒瀝青豬頭皮 1200kg流市面】

頭條話題來關注又爆出黑心豬肉工廠,專用瀝青、來拔豬毛,新北市衛生局前往稽查,已經封存800公斤豬肉,深入追查發現、這間八里工廠,是受到三重豬頭皮製造業者和、台北市環南市場委託代工,大量的瀝青豬肉,已經流入市面,毒物科醫師警告,瀝青屬於致癌物,可能引發肝癌,兒童智力發展也會受影響,目前業者立刻、遭到停業!

【吹風機竟竄火 差點燒光頭髮】

同樣可能引爆危險的,居然您常用的吹風機! 美國有名婦女,他網購了一隻、合台幣不到三百元的吹風機使用,這台吹風機、竟然是吹出火來,差點燒光頭髮!

【陽明山下雪了? 假雪景照瘋傳!】

台北的民眾有多想要賞雪呢?網友流傳陽明山擎天崗已經變成了白茫茫一片,許多人好興奮啊,遊客中心也被民眾狂叩電話詢問,不過我們實際上山走一趟,並沒有下雪也沒有下冰霰,如何避免白跑一趟有撇步。

【太陽能板DIY 半年電費0元!】

學生DIY做綠能,讓家裡的電費免繳錢!彰化成功高中國中部三年級學生,郭家榕,他拿自家當實驗,裝置他與同學研發的太陽能集熱發電系統,成本2萬多元,太陽能轉換成電能後,供應家裡兩個樓層的電扇,日光燈管和熱水器用電,半年來電費連三期免繳錢,讓鄰居好羨慕,大家都說也想裝。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