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5 18:41

【晚間搶先報】男童亂玩封口機 慘遭碾碎指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男童亂玩封口機 慘遭碾碎指骨】

又出現封口機傷童的意外!屏東一位四歲小男童,放寒假到媽媽上班的早餐店玩,但他疑似好奇,就把右手伸進飲料封口機,造成中指,無名指和小指被碾壓骨折,深可見骨,看了令人不忍,救護人員趕到時,小男童意識清醒,在家人陪伴下,等待救援,最後是把機器拆解,才讓男童脫困,緊急送醫。

【愛吃油炸.燥熱 當心過敏性結膜炎】

太常吃油炸、辛辣食物,可能會引發過敏性結膜炎!高雄聯合醫院的眼科主治醫師林柔君發現,接受角膜塑型術的兒童,常因為配戴期間發生結膜炎、分泌物過多而停戴,了解過後才知道,原來是因為小朋友愛吃油炸、燥熱食物,導致眼睛分泌物過多,還有位小姐,因為愛吃同屬於燥熱食物的麵包,眼睛常發炎,後來戒掉麵包後,眼睛發炎的狀況就不見了!

【動畫"幸福路上" 入圍東京大獎】

台灣的動畫片在國際間發光發熱!由宋欣穎導演所執導、桂綸鎂配音的動畫電影《幸福路上》,入圍被日本動畫界譽為最具「指標性大獎之一」的東京動畫大獎的「年度競賽單元」,過去包括宮崎駿、新海誠、細田守等多位知名的動畫導演,都曾獲得東京動畫大獎的榮譽,而《幸福路上》劇情所帶來的感動超越了國界,也被看好可以打敗其它三部動畫片,拿下大獎。

【學校"建議清單" 變相寒假作業?】

北市實施40年的寒假作業在兩年前取消了,北市府一番美意希望學生做自己的主人,但北市有家長反應,學校在放寒暑假前還是會給一張作業建議清單,家長會擔心萬一沒有讓孩子照著做,開學後其他小朋友都有交出作業,自己的小孩沒有交出東西會很尷尬,因此學校給的建議清單,在家長眼裡成了變相的寒假作業。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