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1 18:20

【晚間搶先報】美麗華工會 赴百貨抗議爆衝突

【晚間搶先報】美麗華工會 赴百貨抗議爆衝突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美麗華工會 赴百貨抗議爆衝突】

美麗華高爾夫球場日前公告資遣18名員工,勞資雙方針對4項訴求無法達成共識,工會從19日開始在球場門口搭棚拉布條,21日更在桃員工總的帶領之下,前往球場隔壁的北市美麗華百樂園抗議,一行人幾度要往百貨公司裡衝,跟保全人員發生肢體衝突。美麗華百樂園也緊急發出聲明,強調百貨和球場不是同一個經營體系,無法干涉球場經營。

【空服員批過勞 長榮:排班合法】

為了抗議過勞班表,長榮航空空服員,從今天開始靜坐抗議,將連續57個小時!希望改善6大過勞航班、增加外站休息時間。長榮公司則回應,排班符合法令規定,但是前來抗議的空服員,認為排班雖然合法但不合理,如果公司不拿出誠意解決,他們不排除還會有進一步的行動。

【這怎麼"行"! 輕軌挨批貴又不便】

高雄全台首條環狀輕軌去年9月上路之後,已有超過350萬人次搭乘,不過,卻有民眾搭乘之後,認為輕軌轉乘不方便、單程票價就要30元貴了一點,還有班次太少每15分鐘才一班,而且只有一卡通跟遠鑫卡能用,收款機不收鈔票只認銅板不方便等等,針對民眾提出的缺失,捷運局表示,一切都在改善加強中!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