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7 14:03

2根菜.5蝦仁 買年菜拿到廚餘?!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還有人吃年夜飯吃到非常掃興!有民眾跟台南一間商旅訂購圍爐年菜,5人份要價3988,但竟然其中一道菜是2根芥蘭菜跟5顆蝦仁,魚肉跟雞肉還放在同一個盤子內,水果盤也只有5片芭樂跟5片柳橙,民眾傻眼到懷疑自己是不是買到廚餘?買年菜回來看到這景象,真的好傻眼!

當事人把菜色PO到網路上,懷疑自己是不是買到剩菜,而飯店出面表示抱歉,會退還消費者全額費用來補償。外帶年菜一打開,真的把民眾嚇壞了,這一道菜只有兩根芥藍菜跟5顆蝦仁,這是菜尾嗎,另外魚肉跟雞肉竟放在同一盤,看看這水果盤,算一算五片芭樂跟五片柳橙。

拍下桌上這要價3988元,5人份的圍爐年菜,苦主把畫面PO到網路上,說自己太震撼了,有沒有人跟他一樣受害,好多人熱烈回應,有人諷刺這是吃剩的嗎,還講太扯了沒講還以為是廚餘,被投訴的店家是一家位在台南市的商旅,針對消費者的抱怨,出面解釋,造成困擾感到抱歉,會退還相關費用來補償,但對民眾來說,這次經驗也難免會對外帶年菜的品質信心度下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