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6 18:58

主婦甩肉4絕招 讓人妻變"犀利"!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根據統計,家庭主婦,在結婚後發胖的比例高達85%,因為生活改變,也沒有好好控制食量。有專家設計出一份給太太的減肥法,最重要的就是冰箱裡面,不要擺滿高熱量食物,建議主婦多吃青菜水果,少吃肥肉,還有千萬不要吃剩菜,還有哪些生活習慣要改變,來看今天的生活大百科。

  家庭主婦,每天都會打開冰箱門,裡面放了什麼食材,也大大影響妳的身材。如果不想結婚後就發福,要學學這位廖太太,她冰箱裡的食物,大多是青菜跟水果最多,還有多吃魚取代吃肉。就是怕會越吃越胖,有專家設計出一份給太太的減肥法,第一招就是要管好冰箱,別讓高脂高油的菜餚,出現在裡面,第二招家裡不要擺這種食物,打開零食櫃,洋芋片餅乾巧克力,塞得滿滿滿,這可是錯誤示範,如果真的很想吃,建議吃蘇打餅乾,或是切水果更健康。

  太太減肥第三招,千萬不要吃剩菜。曾經有營養師做過統計,每天吃剩菜就會多攝取三百卡的熱量,只要短短三個月就可能胖四到五公斤。像這位廖太太,她從來不吃剩菜,而且晚餐吃得特別少,不只吃東西要注意熱量,也要努力運動。減肥第四招,就是看電視別黏在椅子上,小心屁股會越坐越大,經常站起來做伸展運動,或是仰臥起坐,才不會變成小腹婆。遵守這些簡單的小撇步,誰說家庭主婦一定會變成黃臉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