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8 18:58

"剩菜"裝盤再賣 踢爆黑心餐廳!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台東太麻里一家經營陸客團的海鮮餐廳,被離職員工踢爆,竟然回收剩菜再賣給顧客。這名員工還自拍畫面舉證,指出一盤盤的剩菜進廚房後,會分別收集,再重新裝盤給下一位客人吃,雖然餐廳老闆辯稱剩菜是要給員工吃的,但是不論給誰吃,都讓人覺得好噁心。

  

  來台東知本太麻里,一定要到好吃的海鮮餐廳,看看這家餐廳,有觀光局的認證,還曾經獲得風味評鑑獎狀,想必應該不錯,不過卻遭到離職員工爆料,老闆有交代,凡是顧客沒吃完的菜脯、鹹魚、雞肉、豬肉等食物,一率通通回收再作拼盤,重新送出去給客人吃。這名離職員工假裝講電話,實際上是拿手機錄影蒐證,畫面清楚的拍到,餐廳員工收拾完的一盤盤剩菜,包括沒吃完的白飯或醬油,進了廚房之後,並不是直接倒進廚餘桶裡,而是分別收集併成一鍋,準備再裝盤給下一位客人吃。

  因為餐廳老闆說,做的是陸客生意,必須要儘量壓低價錢。面對黑心經營的指控,餐廳老闆辯稱,回收的剩菜都是要給員工吃的。不論是給誰吃,都實在是太不衛生,衛生局獲報前往稽查表示,如果查證屬實絕對會依法開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