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9 20:11

全家總動員出遊 2樂園被擠爆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大年初四,又是好天氣,不少民眾全家總動員出門踏青,南投和台中的兩個樂園人潮擠爆,另外初四是迎財神日,南投紫南宮湧進10萬人求發財金,人潮洶湧,光是從門口香爐,要走到廟裡,短短10公尺,得花20分鐘。

大年初四迎財神,南投紫南宮,湧進10萬人,求發財金,廟方人員,人山人海,密密麻麻,光從廟門口香爐,走到廟裡過火,10公尺距離,得走20分鐘,趕在初五開工前,各行各業到紫南宮,求個好彩頭,同樣人潮爆滿的,還有南投這個樂園,桃紅櫻花滿開,道路變成櫻花大道,這裡拍那裡拍,怎麼都好看,民眾特地換上日本浴衣入鏡。

浴衣搭上滿滿櫻花,櫻花季場景不輸日本,另外,台中這個樂園,則是提前曝光元宵花燈,石虎家族卡哇依登場,春節好應景,樂園摩天輪燈光秀,一秒變春聯,還有財神爺來報到,年假期間,討吉利求財運,大家都希望,新春開始,就有好兆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