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4 12:56

觀音開金庫 出借"10億"發財金

許哲瑜 編譯

昨晚是香港「紅磡觀音廟」,一年一度的「觀音開庫日」。大批香港民眾聚集在廟外,等著向觀音菩薩借錢,祈求發大財,甚至有大陸民眾也專程來參拜。借庫金額從3000萬到10億元都有,能借到多少要憑運氣,但信眾都說,借多少錢不是重點,保平安最重要。

大批善男信女,排通宵,齊聚在香港,這間「紅磡觀音廟」,眾人手拿細香引頸期盼,為的就是向觀音娘娘,借庫錢祈求好運,不少大陸民眾,專程也來排隊,等待子時也就是11點,民眾魚貫進入廟內,拜拜插香祈求心願,順便和親人分享,今年求到多少庫錢,所謂庫錢指的是,寫上銀碼的一張紅紙,庫錢金額從3000萬到10億元都有,求多少各憑運氣,大家主要都還是希望保平安,每年農曆正月26,廟方都會宣布,觀音娘娘開金庫,往往吸引大批民眾前來參拜,附近商家因為這人潮,生意也順勢看漲,果然財源滾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