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將至 政治人物紅包PK

陳建廷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過年討吉利,政治人物都會發紅包給民眾沾喜氣,民進黨公布主席蔡英文署名的「一圓紅包」,封面印有「厚德載物」,打開有「新年快樂」四個字,今年將印製30萬份,身為國民黨主席的朱立倫搶先曝光年前發給民眾的發財金,上頭有10元硬幣,限量一千份,還特別拿到烘爐地請土地公加持過。

五彩喜羊旁邊放個金元寶,底色紅的添喜慶金的討吉利,打開來財運亨通中間放著10硬幣,這是朱立倫要發給民眾的羊年「發財金」,御守造型金字紅底印上「厚德載物」,一打開除了一圓硬幣,還印有「新年快樂」,這是蔡英文羊年發給民眾的紅包。

國民兩黨主席紅包比一比,蔡英文一圓紅包數量多,印製30萬份除了過年自己發,各縣市黨部和黨公職服務處,提供民眾索取,朱立倫以市長身分製作,10元發財金限量1000份,新北年貨城活動發送,還要趕製十元福袋紅包一萬份,過年走春分送民眾。

國民兩主席紅包,民眾各有所好,反正過年嘛,拿個紅包沾喜氣輕鬆就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