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8 13:00

松菸4個月3度槍響 警告意味濃

王家珩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區接連傳槍響!松山文創園區昨天下午有人開槍,雖然沒人受傷,但已經是四個月內第三次槍響,警告意味濃厚!而嫌犯昨天開完槍後,在高雄自行投案,只不過說詞反覆,警方懷疑,是為了信義區的精華土地、產生糾紛,可能是同一人在幕後指使。

昨天(27號)下午再傳槍響,但嫌犯開完槍後在高雄自行投案,說詞反覆,但不排除是為了信義區的精華土地有糾紛,幕後指使者更可能都是同一人,開完槍頭也不回慌慌張張衝向計程車,司機緊接著跟上車載嫌犯離開。

只是晚上八點多,郭姓男子帶著一把手槍、12顆子彈在高雄自行投案,他搭車到台中又到高雄,一下跟警方說是跟別人起衝突不高興開槍,之後卻有改口說是討厭富邦建設,說詞反反覆覆,但特地從高雄北上,給了司機六千元。

四個月內松菸文創大樓就被開了三次槍,只是這三次都沒有人受傷,警告意味相當濃厚,不排除幕後黑手都是同一人,疑似就為了信義區的大型精華土地,不滿富邦建設而跑來示威開槍,畢竟富邦也是大企業,這槍一開,跟警方挑釁也充滿宣示性,得抓到幕後藏鏡人才能讓案情水落石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