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0 13:53

松菸槍響! 嫌逃台南3小時被逮

陳又寧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去年底,松菸文創樓上的建設公司,才因工程利益被人開槍,上個月底才抓到人,沒想到昨天(19)下午再傳槍響,嫌犯光天化日,拿著衝鋒槍,對空開了十多槍,再跳上計程車逃跑,一路到桃園高鐵站南下,警方三小時內,就在台南逮人。

而他行兇過程,也被後方行車紀錄器全都錄。下午一點多,台北松菸文創槍聲大作,緊接著ㄧ名穿著全黑運動服的男子,開槍完跑回計程車上,司機全程目睹嚇傻,但林姓嫌犯用槍口抵著他,叫他趕緊開走,他只好將嫌犯,ㄧ路載到桃園高鐵站南下逃逸,但嫌犯才剛走出台南高鐵站閘門,就被10名警力壓制,包包裡除了槍,還有16發子彈。

被逮時包包藏著衝鋒槍,準備逃回台南老家,只是員警調監視器追人,犯案三小時後就將他逮捕,晚上八點就被帶回信義分局偵訊,但他卻態度囂張全程不配合,另一頭警方也找到載嫌犯的徐姓運將,將車子仔細鑑定,不放過任何蛛絲馬跡,因為嫌犯下車時付了七千多元,還交代把車子給洗乾淨企圖滅證,被媒體追問依舊是一句話也不肯說。

嫌犯刻意選在光天化日,跑來松菸連開10幾槍,警告意味濃厚,而就在2個多月前,松菸樓上的建設公司,因工程糾紛被開槍,ㄧ個月前剛抓到嫌犯,現在又有人跑來犯案,目前警方也懷疑兩件案件有關連,認為林姓嫌犯只是槍手,還在追查幕後藏鏡人到底是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