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6 18:47

【晚間搶先報】2歲童嘔吐有外傷 揭幼師虐童惡行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歲童嘔吐有外傷 揭幼師虐童惡行】

頭條新聞,帶您來看到,怎麼會有這麼惡劣的老師!台南一名兩歲男童,回家突然嘔吐,媽媽隔天帶他就醫,才發現孩子頭部竟然有外傷、疑似腦震盪!媽媽向私立幼兒園、調閱監視器畫面,居然看到兒子和其他同學,被兩位女老師拖行、甚至還用過肩摔的動作、粗暴對待!17天內、就有60次的惡劣行為,家長決定要提告。

【催繳誤認詐騙 執行署電話被打爆】

台北一名退休女老師,收到行政執行署的公文,說她欠健保費,她質疑這是詐騙、好心轉發提醒親友,結果訊息在網路上不斷轉傳,一天超過50通詢問電話,打爆執行署總機,今天執行官出面說明,這文件是真的啦

【日本"478呼吸法" 讓你一夜好眠?!】

晚上翻來覆去睡不著嗎?或許你可以試試看這個方法,最近在日本流行這種478呼吸法,先用鼻子呼吸四秒,再憋氣七秒,最後用嘴吐氣八秒,一共做四個循環,據說就可以讓人睡死!台灣神經內科醫師說,這個或許是一種放鬆的方法,但有沒有效還是因人而異。

【搶救菜價崩跌 新北舉辦蔬果特賣】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因為密集休市,導致年後蔬菜貨量爆增、拍賣價格暴跌,搶救崩跌菜價,新北市果菜運銷公司,舉辦蔬果特賣會,新北市長朱立倫到場促銷蔬果,自掏腰抱購買促銷,以行動支持菜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