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5 13:19

千禧號郵輪抵花蓮 2千遊客救觀光

徐嘉禧 張益鈞 報導  / 台北市

為了要幫助地震過後的花蓮觀光產業,花蓮港公司,積極接洽國際郵輪靠泊,首艘在震後進港的千禧號郵輪,載運兩千多位的國際遊客,抵達花蓮港,導遊、司機們都說,好久沒見到有這麼多遊客了!

在阿美族傳統舞蹈歡迎下,超過九萬噸的菁英千禧號郵輪,緩緩進入花蓮港,計程車、遊覽車停得滿滿滿,也是花蓮地震後,首艘進港的郵輪,大家都好興奮,難得有這麼多外國遊客前來,船上的外國旅客,大部分都來自歐美以及香港,雖然聽說花蓮之前發生了大地震,但為了表達支持,都願意前來觀光。

為了促進震後的觀光產業發展,花蓮港公司也積極和國外郵輪公司協商,今年已經排定,將會有13艘的郵輪進港,花蓮港分公司業務經理鄭景文:我們在3月20還有銀色發現者3月23,還有卡利多麗號兩艘郵輪,那兩艘郵輪是屬於高檔郵輪,也希望能夠為花蓮觀光盡一份心力。總長294公尺的菁英千禧號郵輪,總共載有2102位遊客,不但要來體驗花蓮的好山好水,更要為花蓮加油,振興觀光產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