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1 19:56

涉駁油北韓 2帛琉籍油輪禁入港

綜合報導

涉嫌運油北韓的帛琉籍兩艘郵輪「比利恩18號」及「比利恩88號」,我國航政機關、這個月9號、依聯合國安理會決議,列為入港禁令清單與關注名單,公告禁止進入我國港口,日前這兩艘船航行在台南外海,在高雄港外申請進港,航政機關沒有同意,海巡署依法登船,現在受檢畫面也曝光。

探照燈打在油輪船身,這艘航行台南外海的TWIBULL雙牛輪,原本叫做「比利恩88號」它和「比利恩18號」,都屬帛琉籍油輪涉嫌駁油北韓,被航政機關依聯合國安理會決議,公告禁止進入我國港口。

海巡人員登船檢查,了解航行動向目的,因為是關注船舶,海巡人員集合船上人員清查,共有大陸籍1人、印尼籍13人合計14名,船艙、冷凍櫃都有ㄧㄧ查核,登檢油輪沒有發現石油禁運物品,因為公告禁止進入我國港口,油輪申請入高雄港遭到拒絕,雙牛輪目前仍航行於台灣海域,海巡署持續監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