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7 15:27

質疑醫院插號看病 婦診間大暴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醫病糾紛百百種,但是連插隊也可以吵架。高雄市的民生醫院,一名婦人投訴,帶著女兒到骨科看診,中午就去等候,她說她掛了23號,她從1點半等到3點半,卻還是沒輪到她,不過這中間進去的人,她說早就已經超過30個,後來又看到另一名患者插隊,質疑是特權,所以她相當氣憤,當場跟護理人員爆發衝突。

長頭髮的婦人,對著護理師質問,為何比她慢來的,一下子就進診間,是特權插隊嗎,說自己第一個來,從12點多開始等,等三個小時,她掛23號,可是後面三十幾號的,卻先進去了,護理師耐心解釋,旁人也上前勸阻,婦人不能接受。

這衝突地點在高雄市民生醫院,婦人帶女兒看骨科,質疑有人插隊跟護理師爆發口角,醫院回應,婦人是從預約掛號改成現場掛號,才會導致找病例而延誤時間,坦承在行政處理部分仍有疏失,這方面會檢討,對於婦人感到抱歉,也希望能體諒護理師的辛苦,醫院不會允許,有亂插隊的看診亂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