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9 11:36

【影】大媽搭車插隊 正義哥出馬網友大讚

【影】大媽搭車插隊 正義哥出馬網友大讚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新北市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指出,昨晚(18日)從捷運永寧站開往桃園八德的客運,發生3名婦人插隊的狀況。後來一名正義哥出現,糾正3人的行為,司機發現後也將婦人請下車,要求排隊。

網友說3名婦人鬼鬼祟祟,「明明晚到,又一直往排頭邊裝聊天邊往前擠,還假裝打電話勒,等到公車進站後就如影片所示~「插隊」~」,後來被旁人糾正後,其中2名婦人不敢上車,但穿著紫色上衣的婦人仍「勇往直前」,最後被司機大哥趕下來。

影片中正義哥對3名婦人說,「你們都沒有排隊,你要排隊,你們就這樣插隊,這樣對嗎」、「司機大哥這幾個歐巴桑都沒有排隊,怎麼可以這樣插隊哩」。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正義哥給你按讚啦!」、「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 天下無敵」、「 倚老賣老 年紀越大臉皮越厚」、「很多阿婆都這樣......把排隊的人當隱形」。(圖/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