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30 12:52

強震重創花蓮 蔡總統帶頭拚觀光

尹智剛 戴榮賢 報導  / 花蓮縣

強震重創花蓮的觀光產業,總統蔡英文今明兩天,特別率領媒體團南下,帶頭拚觀光,巧合的是,新北市長朱立倫、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也各自率領新北市府員工還有民進黨中央員工到花蓮拚觀光。蔡英文希望不分黨派立場,全力協助花蓮盡快復原。

她一早試吃了不少麻糬,採買伴手禮更是不手軟,買了4千元卻還被認為只是小咖。對麻糬讚不絕口,總統蔡英文一早就到花蓮,親自推銷當地的觀光產業,希望受到地震重創的花蓮,早日復原,蔡總統到花蓮第一站,參訪麻糬工廠的小米文化館。

花蓮縣長傅崐萁早上8點多才收到總統府通知,趕來迎接,蔡總統立刻把手握緊緊、拍了又拍,似乎是幫花蓮打氣,但花蓮賑災善款,一部分被用來補貼產業,引起不少爭議,傅崐萁意有所指,只怕花蓮復原慢,蔡總統下午還將到玉里參訪農場,31號還要到瑞穗和鳳林,花蓮玩透透以身作則,要用行動全力協助花蓮復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